熟人可见

绘画/摄影学习中,码字已退坑

出发吧!

*OOC预警

*非专业勿槽

*幼儿园文笔,只会口水话,只会直男取名

*现实向/大三角



—【先导片-工作人员采访】


“我们一开始策划这档综艺节目呢,就想着好玩,嘉宾玩的开开心心,观众看的高高兴兴,也没想去搞那么多起承转合啊台本剧本啊勾心斗角啊,你可以当作一档旅游节目看~”


“那节目组的初步计划是什么样的呢?”画外音传来女主持的声音。


“节目组计划是三组嘉宾,每组一名男嘉宾和一名女嘉宾,每个人随机抽选一个国家,相同国家的两个人就被分为一组,共同度过半个月的异国之旅,三组之间以节目组的时间为准每天进行网络连线,其他的策划就暂时处于保密阶段了。”


“嘉宾在国外随便玩随便吃吗,有没有消费限制呢?”


“当然不是了,每组嘉宾肯定会有资金限制的,当然也有游戏要做和每组的互动任务。”


摄像机的对焦画面里,戴着透明框眼镜的干练女人化着精致的妆,状若期待地搓了搓手。


“那导演您能给我们透露一下拟定人选吗?”


“我们选择把最终决定权交给观众吧~毕竟这是一档大家看了要开心的节目嘛~”女人狡黠的笑了笑,“大家网络投票吧,我们也尽力去邀请大家想看到的嘉宾~”


“好!卡!”工作人员打响场记板。


“冯导辛苦了!”


“不辛苦,不辛苦。”


女主持与导演握手寒暄两句后便离开了摄影棚。


“冯导,您的电话。”小助理慌里慌张的从棚外面冲进来,“响了好一阵了。”


“周总您好,是我,什么?换人吗?”


女人接过电话,听到电话里的内容,面不可察的皱了皱眉头,避开若有若无飘落到这里的来自四周的视线,捂着接听处也离开了摄影棚。



—【中国 北京】


“给你接触了一个新综艺,其实制作团队很早之前就和我联系了,最近不是也没瞧见什么好本子呢嘛!”助理一边收拾行李箱,一边无可奈何的冲杀青完就瘫在床上各种打游戏的男孩子。


“什么综艺啊,又上综艺?”男孩子挠了挠蓬松的头发,撩开白T恤看到自己小麦色的八块腹肌,心满意足的随便找了个套头衫穿上。


助理没工夫搭理他,手忙脚乱的收着衣服,裤兜里的手机好巧不巧的震动起来,只得把Polo衫夹在胳膊下艰难的接电话。


“喂,刘总啊,是,我是。”


男孩子那边已经慢悠悠的穿好黑色运动裤,精神抖擞地从床上蹦哒起来,拿出不知从何冒出来的篮球在手指上转着。


“对,我知道,我正在给他说,好的好的,您辛苦了。”


助理挂了电话,方才不由自主谄媚的表情放松下来,扭头把意思转达给正欲出门的男孩子。


“芒果卫视的新综艺,名字还没定,招商没结束,你和徐子涵,两个人去新加坡,半个月呢,刘总给我说好了,内定的你俩。”


“徐子涵?”男孩子浓密好看的眉毛纠结起来,“她不是有男朋友吗?”


“那不是还没公开吗?反正你们演演戏就行了,其他的事,团队会帮你处理好的。”


“啧,你们可真舍得糟蹋我。”超级不爽的撇撇嘴,“那还有谁啊,只能找徐子涵?”


“我那天听小李说,还找了周诺凡,唔,好像也找了王俊凯,不过确没确定我也还没去打听。”


“周诺凡也来?那,我可不可以和王俊凯去新加坡啊?”


“???”


“吴磊!!!”助理甩手就把夹在胳膊下的Polo衫往门口嬉皮笑脸的男孩子脸上扔过去。



—【中国 横店】


航拍镜头中一片远处大面积的天空留白,安静的山林与房前的郁郁葱葱随风摇曳的小细树木形成强烈对比,那几颗姿态横生的树恰似其后宫殿内翩翩起舞的宫女那般摇曳身姿,宴会之上,觥筹交错,一片欢腾。


“锵!——”


正在抚琴的琴师手中琴弦促而一断,原本沉着如水的眼眸一抬则是满满的杀意。


殿外空中飞来万发箭矢密密麻麻射入殿内,方才莺歌燕舞的宫女们惨叫都来不及就被尖锐的弓箭射穿倒下,一室鲜血满地。


“护驾!快来人啊!护驾!”殿内的御前侍卫目眦欲裂。


“来者何人?天子脚下,岂容放肆!”


镜头一转,特写到御座前一身暗金甲的男人坚毅肃然的脸庞。


“卡!”


“好好好,这条过!”


“你之前给我说的那个什么综艺。”刘昊然好不容易得了片场休息,身上厚重的铠甲戏服也来不及换下,接过助理递来的水急匆匆灌了几口,“现在什么情况?”


“之前节目组是来找过我们,不过现在看投票结果,李琦可能也会去。”助理老老实实的全盘托出,“公司的意思是,你和李琦以前有过绯闻还是不要同演真人秀了,免得又被媒体借题发挥。”


“那其他嘉宾都有谁?”


“定了的有吴磊,徐子涵,周诺凡……好像还有王俊凯吧?”助理绞尽脑汁努力回忆了好一阵。


听到某个名字的刘昊然愣了一下,漫不经心的继续喝水,“我要去。”


“哦,好的……啊?”助理还以为自己听错了。


“这个综艺,我要去。”


“好的好的,我马上去打电话。”助理稀里糊涂的走了,这位爷不是之前说不上综艺了嘛。



—【百度贴吧-娱乐圈圈圈】


{有没有格式?芒果台新综艺出发吧招商现场图!!}


1L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2L

卧槽。。还真的叫这个名字啊,太难听了吧?!


3L

2级小绿皮,这是工作人员发的帖子吗……招商图微博上都没有啊……


4L

厕所消息说内定了有王俊凯和吴磊……


5L

不是说网络投票吗?投票还没结束就确定有谁了,太黑幕了吧!


6L

说一句,徐子涵肯定去,呵呵,不回复


7L

非官宣不认!抱走我家宝贝,希望大家关注一下接下来上映的新剧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


8L

粉丝不用急着否认啊,现在官方投票三字弟弟不是一直都是第一吗?他就算去了也不是黑幕啊。


9L

我求各位jjm快去投票好不好,周诺凡排名太靠前了吧……


10L

还网络投票决定嘉宾,真以为网友是傻子,肯定都内定啊。


11L

说一句,徐子涵肯定去,呵呵,不回复

——

只要不和我弟弟一组一切都好说


12L

你们都好严肃啊……如果真如节目组所说按投票来……各家cp肯定要刷票了……现在就是看谁刷票多吧……而且开会员才能投票,这得捞多少钱啊……


……


1276L

选个嘉宾也能盖这么多楼,真的是服气,芒果台计划通,今天晚上十二点投票渠道就关闭了吧,目前看来就是前六了,王俊凯,徐子涵,吴磊,周诺凡,张泽嘉,李琦。


1277L

这阵容真是太剧毒了……还有张泽嘉后台做票不要太明显吧,他人气有这么高???


1278L

我突发奇想,为啥一定要男女嘉宾呢?不能男男或者女女吗?


1279L

我什么时候才能像楼上那么优秀?


……


2675L

太!!!!吃!!!鸡!!!了!!!最后一个小时,刘昊然票数竟然反超了李琦,[崩溃][崩溃][崩溃]刚刚皮下掐着表看了最后结果,四个男的,两个女的,怎!!!么!!办!!


2676L

卧槽真的假的??玩脱了???


2677L

你们有谁还记得某两个人之前很早之前录过一档综艺叫高能少……


2678L

卧槽卧槽卧槽!


2679L

旋转跳跃我闭着眼!!啊啊!!我嚎啕狂奔而来!!我最期待的画面终于出现了!!!


……


10001L

我是不是第一万层!!!哇咔咔!!!


10002L

坐等开播。


10003L

坐等屠版。


10004L

楼上的,已经屠版了



—【中国 北京】


深秋时节的北京微冷,残阳余晖闪熠在金黄枯叶堆上,在老北京内胡同口,听博古架上的静水流深,沧笙踏歌,在四合院外槐树下,看素衣白服的老头老太施展拳脚,八卦太极。


摄影组取了几组京城特色的景,奔波几番就把白日磨成了黑夜。


马不停蹄上门王俊凯工作室,摄制组到的时候,男孩子还在热火朝天的吃外卖,嘴巴上还沾了一圈牛奶渍,瞧节目组来了一脸毫无防备的扭头用眼神质问助理。


男助理忽然想起,自己还没来得及告诉王俊凯,节目组的预定嘉宾换人了,额,可是眼下好像也来不及了,助理默默扶额,都怪今天收工太晚又太忙,自己把这事儿给忘了。


编导笑呵呵的替助理开脱,“是我们通知各位嘉宾经纪人说不用特意准备的,该做什么就做什么。”


打光和摄影准备好了过后,王俊凯无奈放下吃到一半的外卖,即使出道时间不短了,初始的羞涩依旧如故。


“这个是所有人同时抽签吗?还是?”


“没有哦,其实你已经抽过了。”编导老师笑意盈盈的说。


“我已经抽过了?什么时候?”王俊凯一脸懵逼。


“那个,就刚刚,我问你6和9你喜欢哪一个……”画外音的助理悄悄解释。


“这也行?”镜头下的小猫扑哧一声没憋住,“所以就,提前抽好了,你们把结果带过来吗?”


工作人员递上一个小盒子,里面装的就是抽签结果。


王俊凯窸窸窣窣拆开包装精美的盒子,看到里面内嵌着一张倒扣着小卡片,本来一片平静的内心突如其来一阵怦怦跳动。


抽出卡片,翻开,上面显示着黑色加粗打印字体的两个大字,“芬兰”。


“……其他人的结果是不是也定了,我能问一下,另一个去芬兰的人是谁吗?”王俊凯紧张的咽了口唾沫,一脸期待的望向镜头后面的编导。


“另一个去芬兰的嘉宾是,刘昊然哦~”


?????


what?????????


摄像机关掉镜头的那一瞬,小猫整个人都吓腾了,这什么情况,这这这,刘昊然哪里冒出来的,这咋办。


怕不是,撞到鬼了哦。




-未完待续-


评论(39)

热度(59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